story

小兄弟日常:討厭的食物

這次主題是關於挑食



本周連載請看這裡↓







以前討厭吃的東西,現在多少會吃了
不過只有辛香料(蒜、蔥、薑等等)
不管過多久都不想吃


不知道大家的父母是怎麼讓你吃下你不愛吃的東西
還是不愛吃就算了XDDD
我家是「給我吃下去喔!不然扁你」的類型

另外本期QA








嘛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這個議題(?


但是未來若是有機會畫到長大的事情


女友絕對是不在考慮內的劇情




或許可以期待點B.....(RY


13 則留言:

  1. 我俱備 禮太的女生類型條件 短髮(X)(我短髮很難看 所以不會去剪) 強勢(X) (我是個膽小鬼QAQ) 溫柔(O) (說自己溫柔 有點自戀...(遮) ) 很好我不適合禮太(哭

    回覆刪除
  2. 禮太表示:噗,哥怎麼可能會有女友(接近他的女人都被我處分掉了)

    回覆刪除
  3. 老媽根本直接把正和畫上去了啊…XDD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ω・)」喔!(/・ω・)/耶ー!

      刪除
  5. 以前不喜歡茄子,只是有茄子的時候,媽媽什麼都沒有說,沒有強迫也沒有說那就不要吃,
    所以後來就自己乖乖吃掉了-3-

    (下面是看到喵烏醬的留言才打的)
    我我也具備弟弟喜歡的類型!!
    短髮(O)、強勢(有時候)、溫柔(平常..應該吧o口o),只是我是男生QwQ#
    所以也不適合禮太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孩子其實不要硬逼他,越逼越反骨啊XD
      可以做朋友阿做朋友(恩?

      刪除
    2. 嗯~做朋友!●▽●
      可是禮太會願意跟我做朋友嗎?QwQ
      (對不起這麼晚才看到

      刪除
    3. 沒關係不用在意XDDD
      那是沒問題的(嗯?

      刪除
  6. 強勢ㄉ短髮溫柔女人快哥哥性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