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談談人生

昨天去LINE的台北公司去跟編輯談談人生


從結論說起吧,小兄弟要在半年內完結了
至於怎麼結束,我還在想←



也別覺得可惜
一來是這個作品本來就沒打算持久下去
二來是人氣真的也不高不低的
如果人氣高還可以加減畫

而且聽說我的讀者是呈現非常穩定不增不減的狀況(覺得神秘XDDD

跟編輯談的當中也理解我會上連載的原因XDDD
就是看中不同於日式漫畫的畫面
跟溫馨日常的劇情

說到這裡
不曉得大家覺得我的作品風格是怎樣?
溫馨?可愛?萌萌?
喜歡我畫可愛溫馨?還是不管畫什麼都可以呢?




但是其實我真正喜歡或擅長的
應該是奇幻跟靈異啦!
不然FB旁邊的介紹放到都覺得是裝飾了XDDDDDDDDD
不過還是很抱歉有嚇到的讀者們~雖然我覺得不恐怖啦!(誠意呢

至於結束之後要做什麼呢
不管有沒有在LINE上面連載,我還都是會繼續畫漫畫的
感謝大家




3 則留言:

  1. 我會努力畫到最後的的!
    謝謝支持!!
    之後的長大版,我也還在規劃
    希望有機會讓大家看看

    回覆刪除
  2. 作者加油!(話說作者是中部人吧?上次科博館那一話,真的讓人好親切,從來沒看過有那麼貼近自己生活背景的作品!(而且每一話常常都不經意的會感到共鳴#像是紙炮、東西南北的摺紙等等。此外,作者肯定是很專業的正太控(欸?!小兄弟的一舉一動都畫的非常的貼近日常生活,常常不經意的讓人菀爾一笑,甚至感到窩心!(很可惜我大概是一兩個禮拜前才開始使用webtoon,所以也是那時後才開始追作者的作品!不過當然已經趕上進度啦XD 最後~作者大大真的把小兄弟畫的非常萌呢!不愧是專業正太控!更是吸引到讓我拿起筆,臨摹起作者大大的作品(像是小兄弟抱著咖波與狗狗,問媽媽可不可以養的那個插圖wwwwww 啊~好可愛!(。・ω・。)ノ♡#心都酥麻了啊~~~~(#羞 ((作者加油!!會繼續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哇!首先感謝您特地來這邊留言,另外我的確是土生土長中部人XDD中部各處跑透透XD
      有些故事其實多是自己小時候的經歷跟經驗,但是自己的經驗少得可憐
      所以要想出什麼更貼近大家的故事都要絞盡腦汁XDDD
      不過身為專業正太控(? 真的要摸透小朋友會想什麼做什麼才能呈現出活生生的小朋友!XD
      大家能看得開心是最好囉~~
      最後的最後感謝支持!也感謝能讓你有提筆的動力!XD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