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小兄弟日常:大哥哥講故事時間




本周連載請看這裡↓
關於這回的故事礙於篇幅很抱歉有很多還沒講到的地方
但我認為線索應該不難理解

雖然個人也很想再多畫很多以他們三人為主的故事
但這個提案已經被LINE回絕了(詳細請看這篇)
所以這就是小兄弟日常最後會透露的劇情了

那麼再來透漏有關注這邊才會知道的情報!!
首先~

王正和就是S青年(圖都畫出來了不難理解ㄅ)
日本時候的名字是榊大和(sakaki yamato)

之後變成殺人鬼被K青年殺掉時候的致命傷就是在胸口
因此轉世之後胸前有胎記,留言有些讀者有提到給你們拍拍手
另外我在這一篇也有提到胎記的問題
都是有關注才知道的情報喔XD


王禮泰‧K青年 
名字是黑木 鯉太郎(kuroki koitaro)


五十嵐 風雅(igarashi fuuka)就是I青年啦沒有錯啦

基本上...還是日常漫畫~雖然有人會說甚麼隔壁鄰居住了一個半妖
但有沒有想過搞不好你鄰居是外星人、你老師是獸人、你老闆是慣老闆(恩?
反正世界是無奇不有只是剛好都沒碰到而已啦

那麼最後再給大家一個謎題
為甚麼本篇跟特別篇的筆觸會不一樣呢?
這不是我隨意畫的喔!是真的有伏筆在裡面的
呵呵呵呵呵(?

8 則留言:

  1. 我承認我.....所有的梗都沒注意到~~~(不~~
    之前都只顧著萌正太,還真的什麼都沒注意到啊(我好像是55化之後才有關注這裡,也沒追之前的文
    原來是有隱藏主線的啊WW...W?
    主線希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55回才進來可能是理解會比較困難
      不然單純當作是一個奇怪的大哥哥在講奇怪的故事也可以(?
      這系列一開始就有隱藏的主線,只是賴不允許我畫...那就算ㄌ

      刪除
  2. 其實看依洛大以前的作品很多都是靈異或科幻的所以不太意外劇情走這種風格ww,不過當知道風雅哥是半妖的時候還是小驚嚇了一下ww
    不過小正太們的日常進度要到後半段了嗎?(捨不得完結阿QAQ,每周一糧就要啃完了)
    還有我一直很好奇,只有我把五十嵐風雅叫成風雅哥嗎ww(看評論大家都講大哥哥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真的愛死靈異、奇幻題材作品囉!
      不過依照60集的照片,要推測出五十嵐非人類應該不是很難(?
      軍服>還在戰爭時期
      黑白照片>相機剛出來的時代
      只是大家猜測都往科幻方向走XD
      很遺憾真的快結束了,往後更新也不會再LINE的頁面出現了QQ
      我個人也覺得可惜
      最後稱呼的問題....強烈懷疑大家都忘記名字了XDDD

      刪除
  3. 很慶幸有找到作者的部落格,不然之前we toon 留言(暱稱KagamineLen)真的是用猜的呢XD (話說上面作者最好放的圖?上面疑似露出的羊角~是作者另一篇的作品角色?(伏筆是指這個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好意~個人有奇怪的堅持(? 盡量不在webtoon回答大家,但是留言都會看
      不過有什麼問題在這裡或是FB問的話是一定會回答的喔
      最後那張的圖,可以比對一下這一回漫畫出來的殺人鬼剪影,應該就會發現盲點囉~~
      伏筆不是指那個喔!

      刪除
  4. 去噗浪把妖夜看完了wwww
    話說作者快出白澤篇啊wwww(你走
    超喜歡大和的ヽ(✿゚▽゚)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Σ(゚Д゚;≡;゚д゚)沒、沒想到竟然有人去翻了!
      真是不好意思完全都是草稿亂七八糟的XDDD
      我一直有預定把以前畫的作品在改編QQ
      等小兄弟連仔告一段落之後吧
      謝謝支持大和喔喔喔喔(*ˇωˇ*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