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小兄弟日常:哥哥的校外教學(下)





本周連載請看↓

從漫畫的創作中,可以看出作者的喜好
然後我很喜歡在作品中加入一些比較謎的元素
雖然我個人在看這類作品會是完全放空的狀態(?
但是看別人留言推理很有趣
比如Adventure Time或是Don't Hug Me I'm Scared
幾回不見變得好黑WWWWW

4 則留言:

  1. Don't hug me, im scared!!!超有意義!!!而且每個人看都會有不同感想xD 只是可惜完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別人各種推理跟理論真的很有趣XD
      不知道作者會不會有後續啊~!!

      刪除
  2. 我還蠻喜歡Gravity Falls 好看ヾ(*´∀`*)ノ
    (各種線索,劇情棒,背景好看
    我有問題想問
    1.請問小兄弟完結後有打算畫一些科幻或恐怖類型的小短篇嗎?
    2.請問作者承認正太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嗎?
    3.你知道有人就是因為你的漫畫而成為正太控的嗎? (我就是其中一位\(^o^)/
    4.最後可不可以把風雅哥給我呢^q^ (被揍+拖走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然後最後一個不用回答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的收到!
      努力往可以讓大家動腦的漫畫轉型(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