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小兄弟日常:媽媽來說個故事(上)

本回開始就是要進入最終章了



 本周連載請看這裡↓


這個姿勢就是沒有綽的Z招式
神奇寶貝的走向越來越神秘啦


然後本回我最喜歡下面這些臉(喂
捏他是尼克楊問號

請期待最後兩回
感謝大家

4 則留言:

  1. 小兄弟要完結拉..雖然捨不得...但還是恭喜進入最終章~~ヾ(*´∀`*)ノ
    不過pokemon的Z招式,不愧是女生做那些動作的好可愛ww
    漫畫看到後面依洛大講的話,我回去看了可以提問問題的那回的留言....我好想幫忙回答阿!!!<-已經成為習慣了w看到自己能回答的問題就想回ww但那些留言都有一段時間了,回了好像感覺沒人會看w

    回覆刪除
    回覆
    1. ヾ(*´∀`*)ノ感謝感謝!!雖然要結束
      不過還有好多故事沒有說到,有機會還是會繼續說的
      其實也可以幫忙留看看XDDD我來按個讚!!(欸

      刪除
    2. 想回的都回了~~~只是可能還是會講錯的情況拉w
      其實求圖的去掉,有問題只有幾個w(求圖的不回)
      我回去翻了一下以前的文章,看到有講到兩位幼稚園老師的故事,依洛大有打算講嗎w

      刪除
    3. 幼稚園老師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在小兄弟的本篇是不會提到啦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