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支持平權。






我不清楚現在追蹤我的讀者中
有多少人再接觸這一類的事情
有多少人討厭或不喜歡接觸這一類的事情
這邊的這一類不只是同志,也包含政治相關的事情

我想有些人的家裡多少都會被灌輸政治是很髒很亂的活動
像是我家就叫我別接觸這類的事情

但長久這樣下來我認知到你不去管政治、政治就會來管你
小至菜價、薪水、年假,大至外交、維安等等

要說很亂很髒....只能說有人的地方就是亂源
不只政治、電視節目、電影、甚至你現在看的漫畫
在看不到的背後就是一股你不知道也無法知道的黑流

至於說要接觸,其實也不用想得太多
並不是要人馬上選邊站
只要花一點時間也好,去理解現在大家在做甚麼
為何要如此做,正反方的說詞

站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去思考並解總結出自己的想法

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參與了吧

保持思考是最重要的

2 則留言:

  1. 是啊,要保持思考
    話說我一直以為三張是不同人,排在一起才發現是同一個人
    第一張萌到我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喜歡就好
      不過我畫的第一張(11/28)跟第二張(12/10)
      看起來的確很不同人啊XD

      刪除